Tuesday, August 6, 2013

無薪假期日子之感想

辭工在家搖腳的日子也有將近3個月的時間了,直到這幾個星期才安定下來要找工。
因為之前一直不確定方向,不知道要去哪裡做工,直到前幾個星期,哥哥建議我去新加坡,我的心裡才安定下來,同意他給的建議!然而,只是透過網路send resume,那種等待回复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。。。常在想,為何要工作?除了賺錢,還有什麼?我想就是價值吧,工作讓自己覺得有所價值,對這社會有所貢獻!老實說,在家呆久了,難免會減弱自己的信心,雖然可以陪媽咪,但是我媽又不是很喜歡我常對著電腦,但是不對電腦,我又能做什麼消磨時間呢?找工作也需用電腦上網找呀。。。有時候就是很矛盾~~唉,一言難盡。。
神哪,求你帶領我,求你的光光照我,讓我重拾對你,對自己,對未來的信心,賜我一份好工作,阿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